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参观学校“095工程”两周年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郁的农机特色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师生“知农、爱农、为农”情怀,77日上午,流体中心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学校095工程两周年成果图片展。

流体中心党委将参观学习作为“知农爱农为农”耕读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各党支部集体参观学习。通过图片展,全体师生对“095工程两年来取得的成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的办学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青年教师陈思表示,现场参观学习深深激励着流体中心师生,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指引,瞄准农业传感器等“卡脖子”问题,潜心科研,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流体力量。潘绪伟表示,作为流体中心节水灌溉方向博士研究生,我将铭记初心使命,以恒心守初心,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为我国绿色农业贡献绵薄之力。

参观结束后,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60年来,流体中心在排灌机械领域持续发力,在发展中成长,在成长中壮大。作为当代流体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厚德、实干,创新、奉献的流体精神,奋力推进095工程,深耕排灌机械大领域,着力提升流体机械和节水灌溉装备原创能力,服务南水北调、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超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