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宝应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

8月22日,流体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宝应等地开展 “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流体中心教职工党员来到宝应革命烈士陵园,在讲解员引导下,全景式参观了陵园。屹立在纪念馆大门前的三人艺术群雕表情坚定,身材伟岸,代表无数为祖国和人民光荣献身的革命烈士们;革命烈士纪念碑主体碑身高21米,象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两侧抛物线象征人民群众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碑身整体形态酷似一把直插云霄的三棱剑,成为整个革命烈士陵园至高点,显示了革命志士们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

烈士纪念馆展出的100多位革命烈士生平史料和遗物,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使我们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从而成为推动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革命烈士那种昂扬向上、威武挺拔的身躯,那种正义凛然、视死如归的神情,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难忘的革命斗争历史。

此次探寻“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厚德、实干、创新、奉献的流体精神和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高雄发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