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行2022级新生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生学党史、知院史,增强对学校和流体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9月6日,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在7楼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袁建平回溯了江苏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流体中心60年发展史,一代代流体人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推动流体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建有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三大国家级科研平台。随后,他从中心定位、师资队伍、流体行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取得的突出成绩。

最后,他勉励全体研究生,要立鸿鹄志,练真本领,昂扬进取,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为中国的流体行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流体中心必将在国家新的百年征程里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

审 核|张德胜

供 稿|史东生

编 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