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流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流体中心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徐希魏,辅导员瞿晔飞,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团委学生副书记朱涵、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薛瑞阳等同学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徐希魏作总结讲话指出,团学干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探索学生工作新的特点和规律,主动担当,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尹奇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