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流体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青团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永强,流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能源研究院团总支副书记朱汇慧出席开幕式,主席团、团员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流体中心团总支副书记徐希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金凤致开幕辞,她希望流体中心团总支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扬好主人翁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开幕式上,宣读了各兄弟学院团委发来的贺信,朱汇慧作为兄弟学院团委代表致辞。各兄弟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祝愿中心广大青年团员发奋图强、再创佳绩。

张永强代表校团委发表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担当奋斗寄予殷切期望,中心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开创共青团工作,贡献中心发展的新篇章。张永强提出,做好青年工作,一是要聚焦提升引领力,发挥组织化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注重多渠道传播;二是要聚焦提升组织力,提升团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夯实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继续坚持从严治团治会;三是要聚焦提升先进性,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做行稳致远的不懈奋斗者,做争创一流的坚定践行者。

大会听取了中心团总支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徐希魏代表流体中心团总支致闭幕词,他强调,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团员青年应铭记“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自觉发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