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召开年终述职会暨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流体中心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年终述职会暨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任袁建平,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副主任裴吉,副主任彭光杰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德胜主持。

张德胜代表中心党委作年度工作述职,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汇报了党委年度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袁建平代表中心行政作年度工作述职,他从科研、学科、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行业、实验室和校地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取的成绩;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流体中心工会主席高雄发代表工会作年度总结汇报,并征集了教职工提案;随后开展了教职工分组述职和教职工评优。

张德胜作总结讲话指出,流体中心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谋划抓好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成绩,发展成效振奋人心。今年流体中心举办了成立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汇聚出强大合力,科学谋划了流体中心事业发展方向。我们要以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作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流体中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流体机械科学研究中心、人才培养中心、技术辐射中心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