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副校长邹小波调研流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副校长邹小波到流体中心调研,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任袁建平、副主任彭光杰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张德胜主持。

调研会上,张德胜和袁建平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流体中心党建、业务考核情况及近年来中心事业发展成就,并详细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

邹小波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流体中心事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流体中心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平台的作用,深化国际合作,聚集各方资源,打造一流的人才团队,为流体工程装备领域提供更多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成果,为更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