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基于数字孪生的水稻高标准农田智慧灌排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基于数字孪生的水稻高标准农田智慧灌排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推进会在流体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副校长李红研究员,镇江市科技局赵双福处长,项目参加单位的研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朱兴业研究员主持。

朱兴业汇报了项目总体研究进展,并对各参加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应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脚踏实地,重视过程材料的搜集和整理,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研发工作有序开展。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张美娜副研究员和张伟欣博士分别汇报了阶段工作报告,江苏润果农业发展公司戴从娟主任汇报了示范区建设情况。

李红指出,项目组要落实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教育部对江苏大学“打造现代农业装备人才培养重要基地、研发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重要平台、服务乡村振兴重要力量、传承创新中国特色农机文化重要窗口”的殷切期望,加快成果转化,早日造福水稻种植户。

赵双福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住“农业智能化、农业现代化”的机遇,将时兴的数字孪生技术拓展到农业中来,二是各家单位给出明确的任务规划,定期交流讨论,确保任务又好又快完成,镇江科技局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袁寿其总结讲话指出,全体研究人员要有拼搏精神,做出更优异成绩,争取超额完善关键指标;要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的推广示范,尽快做出“样板田”,将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

审核:张德胜

供稿:朱兴业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