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我校与中船澄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20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带队走访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子友,公司总工程师任强,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副主任裴吉、彭光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袁寿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工作,他指出,江苏大学流体中心聚焦海洋装备领域战略需求,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发挥校企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陆子友对袁寿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船澄西近年来发展情况、产业结构模式和主营业务等,期待进一步扩大校企人才培养和技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在科技创新、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科教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代表还就企业急需的一系列关键技术展开热烈研讨。会后,袁寿其一行参观了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