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我校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应用示范调研及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31日,由我校袁寿其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区和边远灾区应急供水与净水一体化装备”应用示范场地调研考察及项目进展推进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项目咨询专家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吴金生正高级工程师、济南军区军需物资油料部刘炳双高工,项目课题负责人武汉大学张双喜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王节涛高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张世富研究员、江苏大学李伟研究员,以及项目各参研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应用示范现场调研考察和会议交流。

项目组先后赴国家应急供水救援中心西南基地、北川羌族自治县“5.12”地震遗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黄家坝村调研考察,对项目示范场地选址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并与绵阳市科技局、示范场地所在的政府部门对接座谈,协调研讨现场应用示范的组织实施和保障事宜。

针对现场考察和项目计划进度安排,项目组召开了课题进展推进会,各课题负责人对关键装备及技术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对示范流程、注意事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项目负责人袁寿其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对本次调研考察及进展推进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深化成果凝练,加强技术成果的应用和应急演练,细化落实应用示范实施方案,同心同力确保应用示范顺利实施和项目高质量完成。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