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校领导颜晓红、蒋彩霞一行调研流体中心(海洋装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彩霞一行到流体中心、海洋装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流体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从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创新、拓展外宣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方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海洋装备工程学院建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主任袁建平汇报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建设成效、海洋装备工程学院筹建进展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

蒋彩霞对流体中心近年来事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流体中心作为学校国字头科研单位排头兵,是学校的一面旗帜,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奋力创建国际一流泵研究中心;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内控机制建设,重点关注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等领域廉政风险,通过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一流学科贡献更大的力量。

颜晓红指出,流体中心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学校特色鲜明、服务行业的重要国家级平台,为学校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流体中心要发扬60年来沉淀的“厚德、实干、创新、奉献”的流体精神,以“引领时代、破浪前行”的奋斗姿态,落实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关键突破冲在前。高站位、高标准开展海洋装备工程学院顶层设计,瞄准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大做强;高起点、高质量创新海洋装备一流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体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取得标志性成果。二是服务发展做示范。守牢流体机械优势特色领域,拓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新兴领域;加强国际化师资和人才培养,在教育国际化、人才自主培养等方面做示范。三是改革创新作表率。加强调查研究,结合中心实际,在人事制度、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大胆进行体制机制改革,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为教育强国奉献江大的力量。

校办、校纪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并结合条线工作给予了指导。


审核:张德胜

供稿:张 帆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