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带领师生赴南京、茅山等地开展实践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带领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23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带领流体中心4C-pump团队师生赴江苏园博园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

上午,4C-pump团队师生赴江苏园博园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江苏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走在前列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了以江苏十三个地市园林景观为主体的文化园区,感受江苏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下午,4C-pump团队师生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胜利”五大展示板块让全体师生真切感受到新四军和苏南军民抗日的艰苦性和复杂性,深刻领会新四军的战斗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纪念馆参观结束后,4C-pump团队师生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凭吊革命烈士,引领试师生在回望峥嵘岁月中擦亮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了在新征程上为我国流体工程装备领域贡献力量的决心。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