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 流体中心党委赴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5月31日,流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联学联办活动,流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流体中心教工第五支部党员列席学习,巡学旁听组组长、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国,联络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办主任郑丽琼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流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就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内容全覆盖、新风建设常态化,构建全覆盖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提升党组织纪检工作的建设质量。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岭、郎涛,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总支支委朱志姝、吴建雷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总结讲话指出,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联办是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可以更好凝聚资源优势,形成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和发展共赢的“党建+创新”新格局,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检测事业发展。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底线思维,警钟长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塑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孙国点评指出,流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学用结合效果明显,流体中心党委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真学、真用、真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流体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活动期间,流体中心教工第五支部与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就产品检验、技术服务、标准研究等技术工作展开研讨交流,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地区产品质量水平提高做出积极贡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

审核:张德胜

供稿:杭玉杰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