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暨连成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流体中心在七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暨连成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海连成集团总工办主任梁志灵、研究所主任施远林,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副主任裴吉,副主任彭光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61f07e612c08d5fa

张德胜代表流体中心致辞,首先,感谢上海连成集团一直以来对流体中心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对中心学生的资助。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从疫情防控到全体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再到中心迎来新的一批师生,每一步都不平凡。一年来,中心学生在各方面都收获颇丰,期望全体学生在2021年的新起点上,不断突破自己、提升自己,牢固树立“今天你以中心为荣,明天中心以你为豪”的进取精神,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广大研究生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对标找差,不断超越自己,将来为水泵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德胜和张金凤分别为学习标兵和优秀学业奖颁奖。

学生成绩离不开导师的指导栽培,导师代表周岭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经历,他见证了中心科研工作不断创造新高并取得突破,在此过程中受益匪浅。他分享了三点感想。其一,要满怀感恩之情。希望各位获奖的同学能够满怀感激,秉承家国情怀,不断努力为中心这个大家庭的发展添砖加瓦;其二,青年要持有奋斗之志做一个追梦人,由衷希望各位同学能胸怀奋斗之志,在中心这个一流平台上争创一流业绩;其三,青年人要勇于尝试,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不怕失败,积极投身到科研活动中去。

IMG_20210113_101612

随后,裴吉和彭光杰为科研竞赛创新争优奖颁奖。

梁志灵对中心邀请参加颁奖典礼表示由衷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连成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及同学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向获得连成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取得的成绩为激励,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和执著精神,专心致志地加强学习、追求新知、勇攀高峰。随后,梁志灵和施远林分别为连成科研奖、连成优干奖和连成助学奖代表颁奖。

连成奖学金颁奖后,刘建瑞、陆伟刚和张金凤分别为省/市先进个人、校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党支部代表颁奖。

最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姚吉成、郭瑾楠,第六届全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轲,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1801班团支书张乾坤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中心和连成集团感恩之情,分享了在科研工作和学科竞赛上的经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持有奋斗之志,不断进取,传承和发扬中心优良传统和精神。颁奖活动在2020级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歌声中落幕。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