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流体中心在七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辅导员徐希魏、胡斌,全体研会成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IMG_20210116_185120 - 副本 - 副本

徐希魏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和中心假期疫情防控部署情况,详细介绍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研究生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一人一档”。全体学生干部要主动学习学校寒假期间相关条例并配合完成好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近期,疫情情况不断变化,建议同学尽早返乡,并做足离校前准备。

随后,徐希魏简要总结了2020年度中心学生工作,从研究生日常管理、团学活动、科研竞赛、创新创业与实践活动、贫困生帮扶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取得成绩,并就工作中的不足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学生干部共同进步。胡斌强调学生干部要履职尽责,还要有服务和奉献精神,应不断进取,勇往直前。

最后,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分享了个人的收获以及今后学生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并对中心学生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了中心师生交流,有利于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