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我校再获批一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CSC)公布了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评审结果。

由我校国际处牵头组织,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袁建平研究员主持申报的“智能高效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创新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获批,项目执行期三年,每年可选派6名博士生和3名硕士生赴意大利帕多瓦大学、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和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年度奖学金资助金额达到230万人民币。

项目围绕新时代国家深海开发、海水淡化、低噪声舰船喷水推进、大推力火箭发射系统等重大战略需求,瞄准我国高端流体机械领域存在的高效运行与智能化等“卡脖子”工程问题,充分利用江苏大学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三个国家级平台以及三所合作高校的优质科研资源、丰富产业资源和顶级国际合作交流资源,为我国培养流体机械及工程领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该项目获批是学校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标志着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