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研究生会举办谈心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流体中心研究生会在中心406办公室举办谈心屋活动,中心关工委副主任刘建瑞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刘建瑞询问了各位学生的研究方向,讲述了自己求学经历,强调研究生阶段要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只有心中有目标,才有动力去坚持和拼搏。

随后刘建瑞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确立的目标既要结合实际,又要有信仰,旨在投身于祖国建设;第二,奋斗的过程要有合理规划,做到劳逸结合;第三,研究方向的选择建议与导师的研究方向相一致,以便得到导师更多的指导,未来也会有更广阔的科研空间。

IMG_20210414_144422

刘建瑞教授孜孜不倦的教诲让学生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谈话,同学们能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目标,更好地投入到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当中,为未来学有所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