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科研、财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流体中心邀请科技处副处长王勇、财务处副处长常光辉来中心宣讲最新科研和财务政策,中心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会议,宣讲会由中心主任袁建平主持。

常光辉介绍了最新的财务制度,对纵向科研课题各科目日常报销注意事项和接待费报销规定等做了详细解读。王勇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项目申报中科研诚信要求,重点讲解了国自然和省自然项目申报的变化趋势和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中心特点,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注意细节做了详细解读。宣讲结束后,参会老师就科研经费管理和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互动交流,财务处和科技处参加座谈的同志对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

最后,袁建平代表中心对科技处、财务处的领导和老师来中心作专题宣讲表示感谢。他指出,专题宣讲不仅为科研教师答疑解惑,还让中心教师学习了不少新的科研政策和财务知识。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对国家、江苏省的科研申报和财务报销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对各项规定和要求有了新的理解。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