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水利科技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2021116日,由江苏大学主持、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参与的江苏省水利厅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大型生态友好型贯流泵机组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国家水泵工程中心顺利召开。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江苏省水利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朱振荣副处长、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张仁田副总工程师、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研究员、副主任裴吉研究员、副主任彭光杰副研究员、流体中心实验室主任郎涛副研究员、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黄从兵总工程师、周广新部长及流体中心相关师生,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德胜研究员主持。


项目启动会上,袁寿其致欢迎词,对项目启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袁寿其指出,江苏大学、省水利设计院和江苏航天水力组成的项目组在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建设中积累了良好的研究基础,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和水力模型预研,尽快开展试验研究,优选高性能水力模型。他强调,项目组要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研发进度,定期开展总结汇报,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开展成果鉴定和发布,通过多方协同研发确保国产化应用。裴吉和周广新分别针对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中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张德胜对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并设立研究小组,确保合理分工,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最后,省水利厅科技处朱振荣处长肯定了项目的研究意义和研究方案,符合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需求,并对项目管理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据悉,今年江苏省水利厅针对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等重大技术需求,前期经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在全省优选了7个重大技术攻关项目,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重大项目。近年来,流体中心科研团队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将为南水北调二期工程建设继续贡献江大智慧。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