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保护学生财产安全,流体中心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日,流体中心在3楼会议室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学习活动。参会人员通过观看防诈视频和学习安全手册,了解当前存在的主要诈骗手段和诈骗方式。辅导员徐希魏强调,为预防网络诈骗的发生,研会干部应当自觉学习相关防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深入到学生中去。最后,参会研会干部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11月19日,流体中心在7楼会议室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研会主席秦学聪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手册,介绍目前存在的主要网络诈骗方式,并呼吁大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推广给周围的亲人朋友。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最后,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应深入到班级和个人,积极宣传防诈知识,保证全体学生的财产安全,将一切诈骗消灭在萌芽中。

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为增强学生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保证学生财产安全不受损提供了有力保证!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