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收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流体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在中心5楼会议室线上收看大会开幕式。

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二、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三、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四、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吴政隆在报告中提到: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国际国内竞争中,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

直播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本次大会精神,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立志解决当前面临的“卡脖子”技术难题,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