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流体中心党委组织21级研究生党支部和流体中心研究生会成员参观校史馆,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杰和研会主席张贡赫带队参观。

初进校史馆,一幅幅江苏大学的历史画卷迎面而来,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学们驻足观看,对江苏大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穿梭时光隧道,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杰出成就让参观的同学们惊叹不已。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到今天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历经百年沧桑,但初心不改,始终秉持“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将学校发展壮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从一楼到三楼,透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可以清楚地了解江苏大学的历史变迁和百年积淀。活动最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校史,从江大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动力,为江大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一方面增加了21级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成员对江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激发中心同学的学习、科研热情,为建设更好的江大努力拼搏!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