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多项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主持召开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对由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研发的科研成果进行鉴定,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敬坤处长主持。

马敬坤在致词中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以及拟进行鉴定的成果信息,会议表决通过了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人选,并对鉴定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江苏大学机电总厂李伟厂长代表全体鉴定项目组向出席会议的行业知名专家、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科研情况,并向支持关心江大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最后,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技术成果报告,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