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办三院联合团支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1日,流体中心联合汽车工程研究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在流体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团支书沙龙活动,流体中心团总支负责人徐希魏和各学院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系列微电影,感受蓬勃的青春力量。王晨重点分享了流体中心团支部的特色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内容。随后,各团支书交流分享了团支部工作经验,并就团员活动参与度等具体问题进行研讨。

徐希魏总结发言时指出,团支书应该认真组织团支部进行党史学习,踏实开展团学工作,积极联合其它学院开展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本次学术沙龙旨在为基层团支书提供一个开放型、学习型、研究型的交流平台,使团支书能够在交流中“研究工作、交流经验、探索问题、共享成果”,在研讨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启迪智慧”;同时,活动还有利于帮助基层团支书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最终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