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开展21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流体中心在7楼谈心屋开展21级心理委员座谈会,心理辅导员胡斌、辅导员徐希魏和21级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胡斌对本学期中心举办的心理相关活动进行总结,对21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了鼓励和肯定。随后,各班心理委员汇报班级心理工作,并分析活动中反映的问题,就整改措施进行交流讨论。最后,胡斌强调,中心十分重视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心理委员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利用好各寝室长即心理信息员条线,搭建好中心到辅导员到心理委员到心理信息员到每一位学生的沟通桥梁,切实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心理状况。

本次座谈会既掌握了21级研究生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又强化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为流体中心后续心理工作的推进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