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办“12.5玉树银花,拥抱温暖”心理健康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8日,流体中心举办“12.5玉树银花,拥抱温暖”心理健康交流活动,流体中心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交流活动的举办,旨在响应学校“12.5”心理健康活动节的号召,进一步了解中心21级新生入学后心理变化,加强学生心理健康交流,做好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下互赠明信片的形式进行。活动准备阶段,心理委员多渠道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报名。活动开始后,每位同学收到自己心仪的明信片,记录下想要倾诉的话语和留下联络方式。活动最终以抽盲盒的方式进行明信片互选,交流心情,以信会友。

本活动旨在加强新生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倾诉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引导、号召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升研究生的心理素质。流体中心十分重视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多次举办多形式心理健康活动,开展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积极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