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我校举办第六届金山流体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第六届金山流体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会议采取全英文交流形式,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中国等2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应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带头人袁寿其研究员代表江苏大学致辞,会议由流体中心副主任裴吉研究员主持。

袁寿其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江苏大学和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最新情况,并指出流体机械(泵)领域的高效节能技术创新是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手段,此次金山流体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为来自海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更多、更新技术和理论进行产业化应用的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特邀嘉宾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Andy Tan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YiRan Lu博士、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Zhaoming He教授、日本荏原公司Akira Goto教授、法国巴黎高科-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大学Gerard Bois教授、奥地利维也纳技术大学Hendrik Kuhlmann教授、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Jorge Luis Parrondo Gayo教授和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Martin Böhle教授以“流体机械工程中的基础理论及应用”为主题依次做了精彩的线上专题报告,分享了流体机械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创新成果,并与现场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同时,结合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展了2021年度在岗导师培训工作,切实提升了导师的指导能力、指导质量和国际化程度。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水能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江苏大学、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承办,大会旨在建立流体机械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更多、更新技术和理论进行产业化应用,促进流体机械行业国际合作、交叉融合发展,推动我国流体机械(泵)的技术发展。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