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省外专工作室绩效考核获评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8年授牌的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考核结果,流体中心省外专工作室绩效考核荣获优秀等次,这是我校省外专工作室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标志着中心国际化引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流体中心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平台依托,智力汇聚,需求牵引,产业聚焦”的十六字理念。依托科技部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部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科技部教育部高端流体机械装备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3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国际合作基地,紧密围绕江苏省“十四五”规划中急需解决的双碳战略、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的重大技术需求,以法兰西科学院骑士勋章获得者领衔,同时吸收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加拿大等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加入工作室团队,构建了我省在流体工程装备相关产业领域的国际化智力高地,培养了一支国际一流的流体机械研究队伍,为我国重大战略工程流体机械“卡脖子”技术攻关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和智力保障。

据悉,本次绩效考核优秀是我校首次获评,全省共25家单位入选。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