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流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流体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

张德胜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要内容,并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履行好大学教师的神圣职责。

行政办主任张帆领学了教育部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我们必将恪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


陈超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