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流体中心在七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带头人袁寿其研究员、流体中心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

首先,张德胜代表流体中心党委从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持续推进三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部署了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从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实验室、校地研究院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袁寿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流体中心2022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思考,60年来流体中心取得一系列重大成绩的原因是什么,作为事业接班人,我们未来在哪里。最后他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就有希望,只要奋斗就能实现梦想,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重点突破 “卡脖子”难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