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流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

张德胜指出,加强警示教育,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收看警示教育片。最后,张德胜通报了发生在校园内的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流体中心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开展,以落实巡察整改成效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流体中心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念信念和廉洁用权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提升。



陈超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