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来源:般德阀门 作者:不详 日期:2019/12/4 访问: 281

   案例简介

   项目名称: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出口东南亚

   客户名称:东南亚某工厂

   购买阀门:软密封闸阀,球墨铸铁过滤器

   客户需求:用于自己的水处理工厂

   客户是东南亚某国的一家水处理工厂,厂里水处理设备上需要一批配套的阀门及管道附件。因为当地的阀门市场比较混乱,阀门质量得不到保障,所以客户首先想到的就是在阀门生产大国——中国寻找一家阀门厂来采购所需阀门。

   通过互联网,客户发现了般德阀门,了解到般德是一个专业生产高品质阀门的生产厂家,加上般德国际贸易部人员热情又专业的讲解,客户对般德的信任感日益加深。最终选择与般德阀门进行合作,从般德采购了软密封闸阀产品以及球墨铸铁材质的Y型过滤器。

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客户收到货后,主动拍摄了仓库的照片发给般德业务人员,反馈说,对般德的阀门质量很满意。在厂里安装的时候,又给般德业务发了安装的视频。客户主动反馈,正说明对产品的喜爱,对般德的信任。

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这位来自东南亚的客户表示,会一直使用般德品牌的产品,愿意与般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关键词:东南亚某工厂采购,般德阀门,软密封闸阀、过滤器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