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行业新闻
 
EBARA荏原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泵友圈(bengyouquan.cn)记者讯,2022年2月21日,日本荏原公司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三大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其中,订单额为42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0.9%,净销售额为3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5%,营业利润为3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3.4%。

图片

1不同地区的净销售额

日本本土市场净销售额13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9%,贡献了41%的份额,相比较去年下降4%。

中国市场方面,为6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2.1%,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贡献了18.5%的份额,同比增长3.5%。

中国以外的其他亚洲市场,为67亿元,同比增长21.3%,贡献了20.2%的份额。

图片

2泵设备业务情况

在泵业务方面,收入和营业利润较上年有所增长。在建筑设备市场的标准泵中,全球需求复苏。此外,在 2021 年 4 月收购的土耳其泵制造商也通过交叉销售为业务绩效做出了贡献。交叉销售是指集团公司之间相互销售对方的产品。

在油气市场定制泵方面,获得了中国石化工厂新建项目和中东大型项目的订单。泵业务的营业利润增加,原因是标准泵的销售额增加,以及为提高定制泵的盈利能力而采取的持续措施取得了成功。

全年来看,泵设备订单额为109亿元,同比增长19%。净销售额为105亿元,同比增长13.9%。

图片

图片

32022年展望

除了疫情的再次蔓延和长期影响外,由于材料价格飙升和零部件采购困难,供应链也存在问题。预计这种不确定性将在本财年继续存在。

但总体而言,由于公司面对的市场主要是工业基础设施,潜在需求是稳固的,预计随着疫情的经济活动正常化,复苏将继续.

此外,在当前全球半导体紧缺的背景下,需求迅速扩大,精密机械业务自去年以来持续以极高的速度增长。我们相信,通过继续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可以期待进一步的增长。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预计 2022 年收到的订单将减少43亿元至381亿元,原因是 2021 年环境设备业务的订单异常高。

预计净销售额将增加31亿元至 6600 亿日元,营业利润将增加 46 亿日元至364 亿元,这是连续第二年创历史新高的收入和营业利润。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泵友圈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