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凯士比发布2022年财报,收入增长9.8%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 订单承接较上年增长18.7%

■ 销售收入较上年增长9.8%

■ 息税前利润高于上年

近日,总部位于德国法兰肯塔尔的泵阀制造商凯士比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经营业绩,并以订单承接、销售收入和息税前利润均大幅增长为本财年画上圆满句号。公司在去年10月已上调对订单承接的预期调整。届时,销售收入和息税前利润的初步预测也处于高位。能源市场的大订单以及美洲和亚太地区普遍较高的客户需求是推动增长的主要因素。

图片

2022财年,凯士比订单承接大幅增长18.7%(+4.5亿欧元)到28.62亿欧元。传统上较弱的第四季度以6.13亿欧元订单金额收尾,也较上一年增长+5.6%(+3300万欧元)。

本财年销售收入增长+9.8%(+2.3亿欧元)到25.73亿欧元。第三季度产生了强劲销售收入,在最后一个季度被再度超越:销售收入7.49亿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5%(+1.11亿欧元)。与上一年相比,泵、阀及凯士比卓越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季度销售收入分别贡献了+18.5%、+8.2%和+19.5%的增长。

网络袭击、中国疫情封控和法国La Roche-Chalais工厂遭遇冰雹所造成的生产停工,在很大程度上被抵消。与此同时,俄乌战争的后果——采购市场和物流链的不确定性,以及外购零部件和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为公司带来挑战。

矿业、通用工业和水业务,隶属于最大业务板块“泵”,对本财年销售收入增长贡献最大。除其它原因外,由于中国的疫情封控和对俄罗斯的制裁,仅能源业务的销售收入比前一年有所下降。

良好的销售收入表现对盈利产生积极影响,尤其是在下半年,利润水平处于预测上限。

图片

凯士比首席执行官Stephan Timmermann博士

“在年末冲刺阶段,凯士比全球各地的员工都付出了很多。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面临诸多不利条件时,依然成功实现2022财年目标的原因。” 首席执行官Stephan Timmermann博士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们能够再一次在维护公司相关方和所有员工利益的基础上促进公司发展,并且持续增加回报。”

来源:泵友圈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