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凯泉一体化泵站解决方案,助力上海体育场排水防涝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近日,2023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对阵山东泰山的比赛在修葺一新的上海体育场精彩开启。这意味着,上海体育场迎来了升级更新后的“首秀”。

上海体育场位于上海西南部要脉,是上海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建成之前,上海体育场是中国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本次升级,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求,延长建筑使用年限,放大建筑公益能级,让上海体育场从大型赛事集聚地转变为一体化综合运动空间。

设计总包单位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此次改造中担任了重要角色。作为上海三大民用建筑院之一,该设计院主要承接上海各类大型公建项目,目前在主推海绵城市的大环境下,重力流排水模式减少,一体化泵站蓄水排水的模式逐渐增多。

图片

图|凯泉技术团队研讨设计方案

在这种背景下凯泉作为一家在市政领域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企业,凭借着雄厚的业务公关、技术研发和售后服务能力在该项目招标时获得了设计院的青睐,成功为上海体育场提供了:

☆ 污水一体化泵站2套

DN3000X8550;DN2000X80000

☆ 雨水一体化泵站2套

DN3500X8000;DN4200X8000

亮点展示

图片
图片

个性化定制服务

Personalization

常规项目中,设计院提总的泵站日处理量(各处最高峰值的叠加),各公司按此提供技术方案。但该项目污水泵站污水的收集涉及久事集团、体育总局、体育公园、八万人体育场四个地方的污水排放,实际各地排放时间均有不同,集中排放的可能性很小。


对此,凯泉根据不同地区的峰值处理量,为客户提供大小泵配置或变频泵配置等方案,并依据此方案提供泵站在不同要求下运行的流态CFD分析报告以及运行后耗能节能分析报告。

齐全资质认证保障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ion guarantee

凯泉具备齐全资质认证保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保证。

排量大、能耗低

Large displacement 、 low energy consumption

凯泉产品具有大排量、低耗能的特点。全流量无过载泵在雨水泵站中的应用,使得泵扬程曲线尽可能下降平缓,在使用时可尽可能多的增加雨水排出量。


同时,泵可以全流量无过载,以保障即使在偏大流量点运行时仍不会过载,不会造成泵站频繁维修,同时可以给客户在后期运行时节能。本项目中方案设计选泵为2用1备,单泵300T/h,总排水能力600T/h。

图片
图片

卓越的体育赛事中心、活跃的大众体育乐园、经典的体育文化地标……未来,上海体育场必将承载起城市体育地标的新使命,让全民健身的乐趣惠及千家万户。而凯泉作为行业前沿的水泵技术供应商,也将持续开拓创新,从市政领域赋能上海体育场的优化升级,助力上海成为全球闻名的体育城市.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