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行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工作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平台
行业动态
水泵培训班
 
行业动态
 
KSB凯士比SEZ立式筒式泵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凯士比SEZ立式筒式泵采用模块化设计,其水力模型设计、材质、安装方式和控制系统能够极大地满足客户需求。并且在系统设计上有着与泵一样的专业知识,每台泵都根据工况单独选择,并推荐适合的进水流道方案,使水泵达到最佳工况,完美地匹配用户的系统条件,确保整个系统的高效运行。

图片

SEZ立式筒式泵系列有两种设计类型:可抽芯结构和不可抽芯结构。可抽式设计更加容易维护和保养,全水力部件、磨损环、导轴承和转子等作为抽芯部件一部分,检修时均可吊出,便于检查或更换。并且,抽芯部件与壳体下接管锥面接触,安装时自动导入,易于抽芯部件的拆装。相比之下,不可抽芯设计在前期设备投资相对较少,由于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附件,因此降低了泵的重量和初始成本。

图片

凯士比提供多种不同的叶轮设计以满足客户系统的各种性能要求,确保在各种场合提供高效和抗汽蚀性能优良的水泵。

凯士比使用Residur陶瓷轴承的经验超过了20年。这类轴承终身免维护,不需要额外的冷却剂和润滑剂,并具有优异的耐腐蚀和耐颗粒磨损性能。同时,轴承用作导向,避免泵内由于叶轮与叶轮室之间的间隙增加而引起持续的泵效率的衰减,保证水泵长期高效运行。

图片

SEZ泵可以提供四种安装方式,分别为:

  • CD结构,单层基础下出水(出水弯管在泵基础以下);

  • EB结构,单层基础上出水(出水弯管在泵基础以上);电机支架在出水弯管上;

  • EM结构,单层基础上出水(出水弯管在泵基础以上),电机支架安装在泵基础上;

  • EJ结构,电机与泵分别安装在两层基础上,出水弯管在泵基础以上。

图片

在前期阶段,凯士比的专业技术人员会根据取水泵房的设计帮助您选择最适合的安装方式。

SEZ立式筒式泵广泛应用于多种场合,包括:水厂取水、城市排水、污水提升和排海,农业灌溉、海水淡化预处理、电厂和工业用循环水、烟气脱硫等。这些场合要求立式筒式泵长期运行时具有很高的可靠性。

作为世界顶级的泵、阀和系统的制造商,凯士比用150年的经验证明了我们的研发、制造、质量控制和服务的优秀能力。我们始终坚持以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高标准要求。



来源泵友圈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