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国际交流
 
飘洋过海传递爱,江苏大学流体中心给海外师生邮寄口罩
发布日期:2020-04-04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由江苏大学流体中心筹集的2000只普通医用口罩,从镇江发出,寄往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韩国仁荷大学和英国伦敦学院等国外合作单位,帮助20余名联合培养博士生和合作导师缓解防护物资紧缺的困难。

近年来,江苏大学流体中心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与 39 所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获批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家级引智基地,与国外多所国际知名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建立了人才双学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机制,国家公派留学资助博士生联合培养50余人。

海外疫情发展迅猛,在外访学的教师、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的工作和生活面临着诸多困难和不便。流体中心启动海外联合培养学生联系机制,积极了解在外教师和学生的防疫需求,筹集防护物资,送去及时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向国外合作教授和研究生积极呼吁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