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基地
111引智基地
国际会议
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
留学生合作办学教育
 
国际交流
 
流体中心举办2021年研究生CSC出国留学行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流体中心2021年研究生CSC项目出国留学行前教育会议在国家水泵工程中心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副主任裴吉以及2021年获批国家留学基金CSC项目奖学金资助的研究生参加会议。

裴吉首先对各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CSC奖学金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好应对措施,顺利到达外方单位开展工作;同时,在国外求学期间要严格遵守各个国家和高校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等。二是在外方单位要努力工作,展现流体中心研究生的能力与风采,积极与外方导师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和渠道,扩大中心和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为后续进一步科研合作和人员互访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爱国意识,明确学习目的,在外一言一行始终代表中国和江苏大学,出国后要积极宣传中国,讲好中国故事。最后,裴吉与参会研究生针对出国留学可能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出国留学行前教育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出国学习的目标,愿同学们都能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宝贵的经验和美好的回忆,学有所成。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