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就业指导
日常工作
 
资助工作
 
流体中心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流体中心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图片展活动,中心研究生会及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中心研究生会带领参会学生学习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手册,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随后结合高校易发不诚信现象,详细讲解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切实让学生们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最后,对违法高利贷的危害进行介绍,引导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及其他非法借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价值观。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理性消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进一步构建安全诚信校园贡献一份心力!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