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党建工作
Home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Content
 
党风廉政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意见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Date:2022-03-15  View: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9日至10日,党委第六轮巡察五个巡察组分别向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农业工程学院党委、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出版社直属党支部、杂志社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等10个被巡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志强、杨志春、施进华、周国华,巡察办副主任徐惠红分别出席各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并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戴叶林、倪时平、万由令、朱立新、张成华围绕“四个落实”政治体检情况,分别向相应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相关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被巡察党组织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谋划推动,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三清单”,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诚恳接受并坚决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各场次巡察情况反馈会;相关巡察组成员、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了相应被巡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反馈会。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21 Research Center of Fluid Machinery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dress : Jingkou District Zhenjiang province Jiangsu City Xuefu Road No. 301  Tel : 086-0511-88780280  Zip Code: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