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党建工作
Home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Content
 
党风廉政
 
流体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Date:2023-04-13  View:

4月12日,流体中心在七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流体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流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持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夯实党组织建设,不断筑强基层战斗堡垒三个方面总结了流体中心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他强调,2022年流体中心党委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党建特色亮点等党建创新工作仍需进一步凸显。流体中心党委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各党支部书记向张德胜递交《流体中心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最后开展了警示教育,张金凤通报了高校系统腐败典型案例。她强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到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为流体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张德胜

供稿:陈超

编辑:周丽华

 
Copyright @ 2021 Research Center of Fluid Machinery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dress : Jingkou District Zhenjiang province Jiangsu City Xuefu Road No. 301  Tel : 086-0511-88780280  Zip Code: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