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党建工作
Home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Content
 
党风廉政
 
流体中心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Date:2023-12-07  View: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意识和能力。12月6日,流体中心在304会议室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项培训,流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培训,流体中心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金凤带领全体人员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主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纪检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具体职责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就党支部换届过程中纪检委员履责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她指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细师德师风、学生学风和行为规范教育。要强化监督,加强对党支部及党员的监督,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作风建设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建氛围。

审核:张金凤

文稿:陈超

编辑:周丽华

 
Copyright @ 2021 Research Center of Fluid Machinery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dress : Jingkou District Zhenjiang province Jiangsu City Xuefu Road No. 301  Tel : 086-0511-88780280  Zip Code: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