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中心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历史沿革
 
组织机构
 


  中心各部门机构介绍:

  (1)办公室:负责办理中心的日常党政事务、财务报销、研究生管理及行业工作与培训工作。

  (2)战略研究中心:调研行业企业与产业发展,开展流体工程装备产业或相关应用行业发展战略和技术路线图研究,为中心、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政府部门制订发展规划等提供支撑和服务。

  (3)技术转移办中心:从事市场调研、项目对接、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管理、相关产业的企业库和技术需求库建设等工作,负责江苏省流体工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日常工作。

  (4)检测中心(江苏大学流体机械质量技术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下辖机械工业排灌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和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站,负责中心对外检测、行业监督检查、生产许可证发放和北京新华节水认证产品定点检测、企业生产条件现场核查等工作。

  (5)实验室:负责中心的科研试验、日常科研试验预约登记及服务、设备管理等工作。

  (6)流体机械研发部:主要从事各类流体机械现代设计方法、测试技术和装备研发。

  (7)新能源及环保研发部:中心配置资源并引导该部门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海洋能等新能源的利用装备研发,污水处理和环保装备的研发。

  (8)节水灌溉研发部:主要从事节水灌溉技术及装备研发。

  (9)泵系统研发部:中心配置资源并引导该部门主要从事泵系统的优化设计和节能运行研发。

  (10)生物医学研发部:主要从事心室流体力学、瓣叶组织力学、人工心脏泵等研究。

  (11)工程技术部:主要从事流体机械、节水灌溉设备、泵站工程、环境保护工程、园林艺术工程等的制造、配套、施工、安装、调试等工程项目。

  (12)产业化基地:在水泵产业集中区分别建立泰州、合肥、镇江基地,促进行业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着力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增强中心的工程化能力和行业辐射力。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