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办科研制度、财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流体中心在7楼会议室举办科研制度、财务政策宣讲会,邀请科技处副处长李军、财务处副处长常光辉、财务处科长朱珠主讲。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副主任彭光杰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流体中心副主任裴吉主持。


李军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通过流体中心近三年申报、获批数据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并结合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提出了申报建议。最后,他着重介绍了项目申报中科研诚信要求,通过部分科研诚信案例提醒老师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问题。常光辉从日常报销注意事项、接待费报销指南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日常报销中高频退单原因。朱珠介绍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政策,对预算调整、项目审批规定、纵向项目及横向项目间接费用、结题、结账、结余经费管理等做了深刻解读。参会老师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科研经费管理进行了互动交流。

裴吉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流体中心对科技处、财务处作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流体中心教师应认真阅读项目申报指南和申报注意事项,按照要求尽早谋划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他强调,科研诚信问题是不能触碰的底线和红线,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时刻绷紧科研诚信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科研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