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流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江苏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执行院长、校宣讲团成员金丽馥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析》为题,带领流体中心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流体中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

金丽馥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启航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

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金丽馥同志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流体中心师生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流体中心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实效,坚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奋力开启流体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