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办2023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0日,流体中心携手流体行业内的骨干企业举办了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流体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毕业班研究生参加招聘会。

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致欢迎辞,向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用人单位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保就业是民生之本,中心始终努力推进“促毕业,保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企业参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26家企业来校进行了现场招聘,其中西安泵阀、长沙水泵厂、海特克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腾宇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及尤孚泵业还进行了线下宣讲。

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此外学校温馨贴心的安排,让他们倍感温暖。学生对招聘活动也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现场就业指导为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方向,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值得点赞。

近年来,流体中心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技术产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