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流体中心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流体中心在7楼会议室举行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作主题报告,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主持会议。

施卫东从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基本情况、分组讨论审议、提案和主要意见建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主要议案和建议,本人提案情况以及参会感受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两会情况。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江苏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向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局。

两会期间,施卫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围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共提交21份提案和4条社情民意信息,引发“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在各级各类媒体刊发报道115篇次。施卫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高校师生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