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副校长蔡英凤一行调研能源动力专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920日,副校长蔡英凤一行调研流体中心能源动力专博申报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袁俊杰、学科办副主任束长安陪同调研。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副主任裴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袁建平主持。

袁建平汇报了能源动力专博申报具体推进情况、学科国内省内排名情况、省内竞争对手情况分析等。

蔡英凤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流体中心牵头能源动力专博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流体中心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平台的作用,聚集各方资源,凝聚合作学院的多方优势,为学校专博点开点成功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张德胜

文稿:杭玉杰

编辑:周丽华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