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中心新闻
 
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发文公布2023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名单,江苏大学流体中心与江苏振华海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目前,我校为省属高校中唯一获批两个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高校。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严格执行年报及期满验收制度、工作站走访考核机制、实践育人选优树优举措,努力发挥研究生工作站的桥梁作用,疏通企业人才和创新资源进入高校的渠道,打通高校人才和创新成果流向企业的路径,促进产业需求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积极实践优势互补、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培、合作共赢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以此次获批示范基地为契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工作主线,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育人机制,着力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研究生院)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