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业新闻
60周年庆专栏
 
通知公告
 
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研究院各部门及各研发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保证研究院工作正常运行和开展,保障各位员工身体健康,结合研究院工作,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院日常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创新工作模式。217日(周一)起,恢复正常办公,工作方式采用居家办公的形式。原则上不得自行到单位办公、滞留,特殊情况需进入研究院的,须提前一天申请,通过审核后方能进入。入院时需佩戴口罩。居家办公的方式暂行一周(2月17日-21日)。将根据疫情变化及上级部门要求,再进行相应调整。工作期间,员工手机必须保持开机状态,确保手机通话畅通各部门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非在岗人员保持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二、严格落实隔离观察要求。对于已返镇的员工,要在保证持续居家隔离14天的前提下,可返研究院开展工作;对于尚未返镇的员工,要按照返镇后保证持续隔离14天和保证不影响开展工作的前提下,做好返程安排。

三、日常管理工作安排。

1.相关文件盖章。为减少人员流动与接触,如无特殊原因,疫情解除之后再行办理盖章。确有特殊情况需在疫情期间盖章,请与相关工作人员电话约定时间。联系人:刘敏13306697999。

2.横向合同认定。疫情未解除前采用线上办公模式,专兼职人员将合同扫描件发给相关人员并电话确认,联系人:周丽华15000860246。

3.财务事项。报销和项目入账等财务相关事务参照江苏大学财务处相关通知执行。如遇特殊情况,请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阮小婷18352868312。

4.专利申请及年费相关。疫情未解除前采用线上办公模式,专兼职人员如有相关需求,请将专利申请相关文件传至邮箱,审核和反馈将于网上进行。专利邮箱:ltyjyzhuanli@163.com。

研究院将充分利用电子邮件、微信、qq等渠道,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让我们紧密合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12日

 
友情
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博士后  自然科学基金委  江苏省科技厅
共产党员网  高校思政网  青年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人民网
Copyright @ 2021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镇江 江苏大学内  电话:0511-88780280  邮编:212013
国家水泵工程中心